蛋蛋菌

银魂银魂银魂银魂银魂银魂银魂银魂

最近追到了百年任务最新篇章,呜呜呜呜呜灰安和杰艾都有了很大的发展,但是夏露光在发糖却没啥进度真是急死我了QAQ纳兹你这个木头(恼)


首先是p1,啊啊啊啊啊看着好难过啊,露西说托卡对纳兹有好感觉得对方挺可怜的,因为纳兹对这种东西不感兴趣。这也表明了露西自己心里清楚纳兹是个什么样的人,自己也是那个“可怜儿”。(虽然但是露西老婆说无所谓时的嘟嘴好可爱)不过真岛浩我相信你,后面一定会给夏露党大糖的对吧(大糖的对吧(对吧——)

p2自以为是的哈比后面是皱眉脸红的露西和一如既往木头的纳兹(锤)

p3是艾德拉斯夏露的孩子,名字叫纳莎...嗯...虽然只是个名字但是有点点小介意👉👈(呜呜)

p4的话是一行人被分散开了之后纳兹和格雷碰到雪女,雪女将雪幻化成他们心中最重要的女人,纳兹那边有六个😐不过后面他把露西给推开后才炸开,这勉勉强强算个糖吧😭

p5纳兹说到“有愿意相信我的同伴在”的后面一格是露西!

p6纳兹赶走那些搭讪露西的人,也算个糖糖(点点头)

p7-9打败了木神龙和水神龙后夏露都有抱抱糖嘻嘻嘻🤤摩多摩多


最后还是希望百年任务完结的时候能够看见夏露结婚()好吧按照纳兹这木头脑袋可能进度没那么快,那就希望纳兹能铁树开花,注意到自己对露西或者露西对自己的好感吧TT毕竟伽蕾已经有宝宝了,灰安确定彼此的心意了,杰艾月下抱抱,就属夏露你俩没进展了˃̣̣̥᷄⌓˂̣̣̥᷅急鼠我了,纳兹你再这样下去的话我就去和你抢老婆了!!(敲桌)那么可爱开朗又元气的女孩子谁不喜欢啊(。・ˇ_ˇ・。:)

评论(6)

热度(13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